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茂谷柑熟了,開始接收訂購

茂谷柑???
嘿係啥,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
那就讓我來替各位看倌解答

 茂谷柑是一種扁橘子,它是由寬皮柑和甜橙配種出來的,屬於桔橙類
 由於栽種過程怕水、怕陽光,所以表面都要塗上麵粉替它做防曬
 而這種橘子皮薄、汁多甜美、肉細緻,產期是在年底才開始有的唷

這樣大家應該有瞭解一些了吧,一定也更想看到它到底長什麼樣子
下面放了幾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唷,請大家往下翻喔

因為1/9早上去園裡幫忙剪葡萄,突然想看家裡的茂谷柑熟了沒
所以就摘了一顆下來把外皮洗乾淨,然後當然就是開始試吃
(由於吃相比較不好看,所以就不讓大家看到,以免破壞我美美的形象)
發現它已經熟了也非常的甜,所以一定要把這個資訊趕快告訴大家
如果有人需要試吃的話,我可以寄幾顆給大家吃看看
當然,如果要訂購的話,可以打我的電話或是我老公的電話連絡喔 ^_^



PHOTO-1 利用葡萄樹與樹之間的空間種植的茂谷柑


PHOTO-2 樹上結實壘壘的茂谷柑(白色的東西是麵粉,因為要幫它做防曬)
曾經還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橘子在樹上還會生姑(發霉)


PHOTO-3 將表皮清洗乾淨後的茂谷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