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輕鬆一下

愈到過年,事情也愈來愈多
雖然上個星期沒有去做生意
但我和把鼻卻也是閒不下來
媽媽家裡面已經跟垃圾堆快劃上等號
嫂嫂他們和小孩的衛生習慣真是愈來愈差
垃圾都到處丟,一棟好好的屋子,卻被他們搞的像垃圾堆一樣
真搞不懂為什麼他們能把自己住的地方搞的如此髒亂

所以我們從星期六開始就在家中幫忙大掃除
辛苦忙碌了2天,家裡面總算看起來像是可以住人的地方
最辛苦的還是把鼻,跟著我一起在家裡忙東忙西
2月7日是把鼻的生日,我沒好好的幫他過生日
還要他這樣幫忙清理媽媽家,還被我的颱風尾掃到
把鼻辛苦了

星期天晚上本田六代雅哥活動中心的幾個比較好的車友
說要幫把鼻過生日,大家每次出去吃飯都習慣各付各的
所以我們也約了要去吃烤肉火鍋吃到飽
因為有個車友家裡的人覺得去外面吃又貴又吃不到什麼東西
而且外面的食材都不健康(這我也非常認同)
但是在家裡吃,主人家總是最忙碌的,在外面吃大家是落得輕鬆
所以臨時把大家找去他們家吃火鍋,感謝他們為把鼻的熱情付出

所以剛看到一封朋友轉寄來的 mail 讓我不經易的笑了出來
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原則,所以我也把它轉貼出來
讓大家能夠輕鬆一下唷 ^.^


 



部落格的貼圖怪怪滴
沒辦法照我的想法走
請大家多多忍耐&包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