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馬總統的虎年紅包~~祝大家虎年行大運

家裡的葡萄已經在 2/19 全部都銷售完畢了
接下來就要等到今年的 7~8 月份才有夏季的葡萄採收唷!!
感謝大家的支持~~~ ^.^

2/20 閒閒沒事就跟著我們家的把鼻和台中上來的朋友
一起去北埔逛逛,因為小蚊子我和把鼻在北埔做生意
卻沒能好好的去那邊走走看看,所以今天趁著天氣開始轉晴
就去那邊蹓噠蹓噠,而且台中的朋友說要去那邊買樟腦油、竹塹餅和芋仔餅

早上10點多我們到了北埔,看到今天的警察叔叔們怎麼這麼多
還有保安警察,問了當地的朋友才知道
原來今天我們的馬總統要來北埔的保安宮新春團拜還有發紅包
這個時候當然要來去湊湊熱鬧



馬總統的車隊開始從台3線的紅綠燈轉進北埔街上
一整個車隊有好多的車子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總統車隊
心裡還蠻興奮的,本來並沒有打算要去跟人家排隊領紅包的
因為我們家把鼻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,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排隊囉
排隊的時候還遇到一個不好的現象,就是後面的人一直在往前面擠
剛好我們後面是一對老夫妻,所以小蚊子我的正義感就突然發作了
跟旁邊維持制序的警察先生說,這對老夫妻被這樣擠不好
很危險,可以把他們先安排到前面嗎....
辛苦的警察先生真的幫他們倆帶到前面去,辛苦了警察先生



第一次和總統近距離面對面還有握手,心裡並沒有太大的感覺
可惜我沒有多的手可以拍我和總統的合照~~~嗚.....
因為一隻手拿紅包袋,另一隻手在握手
神阿~~~為什麼這個時候沒有第三隻手幫我拍照

但最重要的是希望各位朋友都能象紅包袋上的字

福虎生豐~~氣勢如虹~~~~虎年行大運唷 ^.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