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吃牛排卻吃了一肚子的氣


今天比特烘焙坊的小米糕傳了一個連結網址給我,連結過去看到的是美味可口的大牛排,
這間牛排店位於台北縣三芝鄉,相信有很多的朋友都有去大快朵頤過,
之前也因為老板及老板娘的離婚問題也在新聞版面上不斷的曝光。


小蚊子我沒有去那裡吃過,最近因為忙碌於做生意,也很久沒和臭把鼻去吃好料的,
所以我就跟臭把鼻說我想吃牛排,由於晚上要去三芝太遠了,就算到了那邊,
人家可能都打烊了,那就折衷去吃我家牛排好了,所以就黑黑皮皮的過去吃牛排囉 !

就在吃完要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一件很生氣的事情,
我們的車斜停在已經歇業的店家門口,沒想到後面被另一台車停著擋住,害我們沒辦法開車,

車主也沒在車上沒有留電話,搖他的車子防盜器也沒有叫,
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痴痴的等,後來車主吃完東西回來了,

下面是我和他的對話
我:『你知不知道我們在這邊等很久了,你這樣停車對嗎』
他:『我只是去吃個東西,不知道你們這麼快要走』
我:『那你也要留個連絡電話在車上吧』
他:『......沒說話,就帶著小朋友上車開車走了』

快被氣死了,哪有人停車貼著人家的車屁屁,前面是別人的店家鐵門,後面就是他的車
害我們等了十幾分鐘,如果真的不得已至少也在車上放個連絡電話阿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